苏艾玖

我会做到最好

不容易,可算是把初次见面写完了😁,以后(心想)[动作]{神态}别的到时候再说吧

喜羊羊几人在酒吧待了一会儿后就离开了,他们离开后不久,球胜狼等人也离开了


时间直接跳到第二天早上,明日、皓月约定出去玩的时间


美羊羊{担忧}:皓月,真的没有关系吗?你和她单独出去。


皓月:害,这有啥关系,不就是出去玩嘛,她总不能把我吃了吧,再者她也没有说不能带上别人啊。


懒羊羊[把头转向美羊羊]:你就放心吧,昨晚我和皓月就说好了,今天我和她一起去赴约,所以美羊羊你就放心吧,有我呢!


美羊羊{无奈}:就是有你我才不放心啊,你想想以前咱们几个一起出去的时候。


美羊羊这么说也不无道理,以前每次他们出去玩的时候,懒羊羊绝对是最忙的那个,因为不管在哪儿,只要有超市,某懒姓男士都得去超市扫荡一波,导致现在再去以前去过的超市买东西,超市门口总能看见一个牌子,内容是:头发上有冰激凌造型的男性羊不得进入。接下来,懒羊羊是去不成超市了,但是还有蛋糕店,一伙人在路上走着走着,总会少一个相同人,就是懒羊羊,那么他去哪儿了呢,当然是蛋糕店啦,然后懒羊羊总会在手机上发消息说“你们先走,我一会儿就会跟上”,所以他们才不会担心懒羊羊会走丢。


回忆结束


懒羊羊:我保证,这次绝对不会和以前一样,这次我绝对会好好保护皓月的!


皓月:就是啊,美羊羊,这次就相信懒羊羊吧。


美羊羊{犹豫}:但我还是担心,万一碰见他们呢。


暖羊羊当然知道美羊羊说的谁,对美羊羊说“美羊羊,你别担心,这地方这么大,不可能会碰见的”说完,懒羊羊和皓月也是一脸期待的看着美羊羊。


美羊羊(真的对萌物一点抵抗力都没有啊):好吧好吧,但你们得好好提防着明日,毕竟他们的能力一直对我们有所隐瞒,尤其是你皓月,不能中了美人计啊!


懒、皓:遵命,保证完成任务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作者:家人们,我真的尽力了!

评论(9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